单位简介

一、 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5281.028万元,占地20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200余人,秉承了国家特大型电子研究所从事军品开发的严谨理念,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无线通信、信号系统装备的研发、集成、制造、销售及服务。

泰通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轨道交通的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目前,泰通已拥有近400项自主知识产权,参与了国家铁路局、原铁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无线通信系统、智能通信机房系统等10余项标准的制定,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石太、温福、福厦客专等线,以及青藏、大秦等数条国家重点铁路工程,是中国铁路及物联网行业独具特色的高科技领军企业,业务已遍及全国、中东及非洲地区,已于2015年6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

2.主要产品

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在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系统装备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建立了在线仿真平台、产品测验验证平台、产品质量控制检测平台等研发支撑平台,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及排名中国前三的铁路无线通信实验室。此外,公司还建立了东南大学射光所-泰通联合实验室、铁路通信与物联网联合创新实验室、南京邮电大学-泰通科技物联网联合实验室等,集聚了一大批创新进取、成绩卓著的科技精英。


二、 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6年,科协会员96人。自成立后,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认真作好“建家”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联系方式